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一燕邓超分手原因 竟是因为偷腥被抓

    曾经的金童玉女邓超和江一燕已经分手,而据消息称江一燕邓超分手原因竟然是因为邓超偷腥被抓,看来贵圈的真的很乱。邓超从参加跑男以来,他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同时也因为他本身独特的邓氏喜剧风格,使得邓超这几年的事业发展一直持飞速上升姿态。

    如今邓超已经和孙俪在一起,而且两人育有一子一女,可谓是事业爱情双丰收。而现在却突然传出江一燕邓超分手原因,也许正验证了那句话,正所谓是人红是非多。众所周知邓超与江一燕的绯闻是因为电影《四大名捕》的拍摄,也许在工作期间邓超和江一燕配合的太好,以至于传出邓超半夜与江一燕约会,而邓超被孙俪抓到偷吃。

    江一燕邓超分手原因
    江一燕邓超分手原因

    后来据传邓超的妻子孙俪被拍到独自一人寂寞返回上海,且面色凝重,看来这次的事件很严重。但是这位江一燕是何方神圣?竟然让邓超面临出轨之境。据悉这起出轨门主角江一燕是在《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中饰演“周蒙”一角而被大家所熟知,其后在电影《双食记》、《南京!南京!》、《假装情侣》、《四大名捕》、《消失的子弹》等都有出色的表现。

    而今江一燕和邓超因为拍摄电影而相识相知,对于这样一位出色的女子,这不禁让人想入非非,莫非这两人真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当然这件事情一直发展到孙俪介入才无疾而终。据说,即便是分手,邓超和孙俪还因为此事而大吵一架,而最后还是邓超服软而告一段落。看来江一燕邓超分手原因已经明了,不管如何,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希望邓超能够做好自己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