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田馥甄为何拒绝林俊杰 田馥甄为什么不喜欢林俊杰?

    日前,林俊杰田馥甄同台的事引起关注,据说林俊杰曾经暗恋过田馥甄,但是表白被拒绝了,那么田馥甄为何拒绝林俊杰呢?据悉,林俊杰出道时上节目透露暗恋Hebe,林俊杰当时还给田馥甄表白了,但田馥甄巧妙拒绝林俊杰追求,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田馥甄为何拒绝林俊杰。

    田馥甄为何拒绝林俊杰
    田馥甄为何拒绝林俊杰

    日前,林俊杰和田馥甄一起参加了一档音乐节目,首先不知道为什么节目会这样安排,不知道是有意而为之,因为,据了解,林俊杰出道时上节目透露暗恋Hebe,据悉,当时SHE的另外两个成员有帮忙撮合他们,林俊杰也曾在自己的演唱会上公开表白田馥甄,但是却被拒绝了,而对于田馥甄为何拒绝林俊杰的原因,外界各有说法,有人说是因为田馥甄是同性恋,所以拒绝了林俊杰。

    据悉林俊杰暗恋了田馥甄10年,至于田馥甄为何拒绝林俊杰的原因,早前田馥甄被问此事却表示跟他不熟、也没感觉。2013年林俊杰还在演唱会上示爱请Hebe喝豆浆、主动抱她,两人浪漫荡秋千,他对她唱情歌,后公开表示要展开追求,却被田馥甄拒绝了。

    关于田馥甄为何拒绝林俊杰的问题,据了解,田馥甄对理想的另一半要求并不高,只要“谈得来、能相伴”就可以。但是对于拒绝了林俊杰的公开表白,她的解释显示出理智和清醒。她表示这是因为艺人都很忙,忙到没时间互相再多了解一些,“而感情的事情毕竟需要多点时间来彼此了解和认识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