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可颂比熊黛林大几岁 熊黛林疑似小三上位

    作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郭富城的前女友,熊黛林一直都被冠以“天王嫂”的称号,然而她和郭富城的恋情始终扑朔迷离,最终也没能修成正果,令不少人惋惜。直到2014年12月,熊黛林与一男子外出亲密照片流出,熊黛林的新恋情终于浮出水面,原来该男子是香港女星郭可盈的弟弟郭可颂。据悉郭可颂是一名富二代,网友们纷纷好奇二人传闻是否属实,郭可颂比熊黛林大几岁?

    熊黛林和郭可颂亲密照被拍后,有记者向熊黛林求证,熊黛林和她的经纪人并未否认,看来,她和郭可颂的传闻属实。郭可颂究竟是什么人?其实郭可颂是郭可盈的弟弟,郭可颂的父亲是郭昌达,郭昌达早年做塑胶生意发家,是一位极有头脑的生意人。据悉,郭昌达身价早已过亿,名下共有五间公司,并在香港有数间豪宅,郭可颂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富二代。

    郭可颂比熊黛林大几岁
    郭可颂比熊黛林大几岁

    那么郭可颂比熊黛林大几岁呢?网友们对此极为关注。原来郭可颂比熊黛林大三岁,早前曾有过一段婚姻,但早已离婚。有爆料称,熊黛林和郭可颂在一起后郭可颂才离婚,一时间熊黛林疑似小三上位的新闻不绝于耳,但事实真相究竟如何我们也不得而知。

    去年郭可颂向熊黛林求婚视频曝光,二人终于修成正果,熊黛林也摆脱了“天王嫂”的称号。果然,在2016年10月27日,熊黛林公开向大家报喜,她正式与拍拖两年的郭可颂在香港注册结婚,两人在经理人Kim的见证下,正式成为夫妻。熊黛林还在微博中上传3张与郭可颂签字结婚时的照片,并留言:“我们结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