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世越号沉船事件 总统朴槿惠行为令群众不满

    韩国世越号沉船事件传出后,悉知在船上很多人都是学生,而且死亡人数达到了304个,船上的人没有一个人幸免,沉船事件在发生之后韩国的总统朴槿惠却在事情发生之后足足达到了7个小时后才现身,这样的做法让人就得很愤怒但是后来有人表示这样的做法只是祭品,是轮船公司为了献祭才选的300多个孩童目的是让崔教主复活。

    韩国世越号沉船事件的发生让大家都很愤怒,怎么可能会这么的离谱,这样的行为是不是太不把人命当做一回事了!每一个孩子都是家长心目中的宝,怎么可以把别人家的孩子拿来当祭品呢?这不是在家长们的心上割肉吗?堂堂一个韩国竟然会出现这样可笑的事情真的让人吃惊啊,更加可笑的事情是国家的总统竟然没有任何的表示。

    朴槿惠唯一一届女性的总统,做的每一件事情都让人不能够理解,当初又是怎么被大家推荐上台的呢?可能是有幕后关系吧。自己去整容的事件已经给自己的国家带来了抹不去的耻辱了,现在出了问题之后选择逃避,这样怎么能够让韩国国名委以重任呢?真的可笑!

    难怪现在很多国名会聚集在首尔要求她下台,她的确是没有一个大气的风范,只顾及自己的小家利益,,没有一个主席该有的品质,这样子的总统该得到大家的拥戴吗?韩国世越号沉船事件,更加挑起了民众的愤怒,朴槿惠一直不予以回复,那么这么多孩子的生命,谁还他们一个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