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人民的真实生活 娶个漂亮的朝鲜姑娘花不了多少钱

    随着全球化进程的加速,网络时代无论个人甚或是国家,秘密都越来越少了,就朝鲜来说,无论官方描述是如何的歌舞升平,也不论朝鲜人民为领袖献身的精神如何的一无反顾,随着朝鲜人民的真实生活情况的暴露,朝鲜人民的真实生活慢慢的被全世界所了解和熟知,越来越多的目光开始聚焦到三八线以北这块贫瘠的土地上。

    朝鲜与我国仅隔着一条鸭绿江,一江之隔,却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世界,朝鲜人民的真实生活是怎样的?新中国成立六十多年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这些年,我国早已不再是从前那种积贫积弱的样子,市场经济的持续发展,人民的生活也是一天一个台阶的进步。

    而在江对岸的朝鲜境内,朝鲜人民的真实生活与我国人民却有天壤之别,不但生活水平低下,并且朝鲜还有本国姑娘不能嫁出朝鲜的规定,所以虽然朝鲜有很多漂亮又淳朴的姑娘,但一般通过正常的渠道是无法迎娶的。

    都说人往高处走,所以生活困难的朝鲜姑娘也都渴望能够嫁给一个有钱的外国人,来改变自己生活的现状,在正常情况下无法嫁给外国人的朝鲜姑娘们,只得铤而走险采用非法偷渡的渠道。据说在鸭绿江边的很多地方,娶一个漂亮的朝鲜姑娘的花费往往只需数百几千元。

    虽然在我们看来,只要有爱情、只要自己愿意,嫁给一个外国人,或者娶一个外国人做老婆,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但这对朝鲜姑娘们来说却是可望而不会企及的。朝鲜人民的真实生活其实远没有官方描述的那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