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诗诗怀孕了吗 期待“小四爷”的到来

    相信大家还记得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婚礼那满片的鲜花,还有吴奇隆对刘诗诗哽咽的说的那段告白吧,都让人印象深刻。刘诗诗怀孕了吗?从二人在一起的那一刻这一话题就一直被大家提起。

    从二人公布恋情到结婚一直都被大众高度关注,一则是因为二人将剧中的情缘延续到现实生活中;二则是因为二人之间相隔的二十岁年龄差,刘诗诗怀孕了吗这问题一直就显得尤为重要。

    刘诗诗怀孕了吗?这是每个月娱乐八卦都要扒的梗,只要刘诗诗一穿较宽松的衣服就会被当做怀孕。这不前不久就有记者拍到,吴奇隆带着刘诗诗在台湾一家医院做检查。

    刘诗诗怀孕了吗
    刘诗诗怀孕了吗

    当天二人都做了全身检查,包括验尿、抽血、超声波等,约花费了两万人民币。据说,当天该医院要求员工遵守“三不原则”。即不准要合照,不准要签名,不准散布此消息。而且二人当天身边还跟着保镖,保密工作可谓是做得很周全。

    但是,最近刘诗诗也有新戏要拍摄,所以刘诗诗怀孕了吗这一问题答案不言而喻。而且吴奇隆被采访的时候,问到二人多久能见一次见面的时候,吴奇隆苦笑称要用月来计算。看来二人一直聚少离多,所以造人计划一直被推迟。

    以前二人就表示会抓紧实施“造人”计划,所以大家也不要太过于关注了,免得给二人造成压力。

    相信二人在有好消息的时候一定会第一时间跟大家分享的。关于刘诗诗怀孕了吗这个问题的答案,我们就不用纠结了,我们要做的无非是祝福他们婚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