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庚为什么要解约 疑似遭到经纪公司的不公平对待

    近日,随着《我们相爱吧》的播出,让不少人很喜欢崔始源和刘雯这一对。说到崔始源就不禁让人想到了韩庚。当年两人都是superjunior的成员,相信大家应该还记得当年有韩庚的superjunior。但是,大家应该没有忘记轰动一时的韩庚和其经纪公司打官司一事。韩庚为什么要解约,那么红的组合为什么要离开?是想家了,还是有别的什么难言之隐?

    韩庚为什么要解约
    韩庚为什么要解约

    当年的superjunior算是韩国当红组合之一,韩庚为什么要解约?为什么不惜打官司也要离开?原因之一,韩庚的身体问题。当时的韩庚身体健康一直存在问题,而且还可能有一年之久。但是,公司却还让他继续做活动。生病也得上,尽管韩庚怎么请求都不行,不然就要罚钱。该公司这种行为就有点霸王条款的感觉,韩庚没办法就只有上诉。

    其二,SM公司对于韩庚的态度属于又爱有又恨的那种。一方面希望利用韩庚推广韩流,以此来赚钱。另一方面,又打压韩庚,怕韩庚的风头掩盖了其他韩国人。像镜头限制、造型限制、捆绑限制、灯牌限制这之类的,该公司没少做。

    当时,韩庚与SM公司打官司时,公司没少做恶心人的事。利用SM公司在中韩的网络势力、媒介势力、成员势力、粉丝势力、舆论势力,假惺惺的表示:为了SJ,希望与韩庚以对话的形式来解决问题,做足了姿态。营造一种是韩庚背信弃义,翅膀硬了就想单飞的假象,所以明白韩庚为什么要解约了吧。

    不过现在一切烟消云散了,韩庚在中国也发展了十分好,并没有受当年的影响。小编在这里还是奉劝SM公司能好好对待公司艺人,别再做那些过分的是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