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俪日常生活中很恶心 平时的清纯都是装的?

    孙俪因为《甄嬛传》红遍了大江南北,也让人一夜之间记住了这个美貌与才华集一身的女子,很多人都去了解孙俪的生活,以此来巩固孙俪在自己心中的地位。有些人认为孙俪日常生活,是一个贤妻良母类型的,也有一些人认为孙俪日常生活中很恶心,那么孙俪平时的清纯都是装的吗?

    孙俪日常生活中很恶心
    孙俪日常生活中很恶心

    有一点是说孙俪对身边的工作人员经常发脾气。俗话说,人红是非多,孙俪的爆红让很多人去深扒孙俪的生活,有人说孙俪会因为一点小事情对身边的工作人员发脾气,并且还是经常发。有些网友会替孙俪辩解,说孙俪这是工作认真,不容许出现差错,但是后期也爆料出了孙俪会耍大牌的情况,说孙俪日常生活中很恶心,让孙俪的关注度一度上升。

    但是网友只是说了孙俪会耍大牌,具体是如何耍大牌的,吃瓜观众都不知道。除了会耍大牌、脾气暴躁之外,还有一点就是孙俪和安以轩的事情。曾经邓超和安以轩一起拍《倚天屠龙记》,邓超的外表一般,但是胜在搞笑,会关心人,安以轩也是拥有美丽的外貌,邓超比较开放的原因就是从这里起源的。

    传出了邓超和安以轩的事情之后,孙俪曾经暴打安以轩,但是后期都经过了双方的否认,两人在微博上互相发出了事件原由。孙俪的爆红也让大家有了对她更深一层认识的欲望,不管孙俪日常生活中很恶心还是别的情况,都希望孙俪能够在等等和小花、邓超的陪伴下,开心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