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nh48最漂亮的是谁 四千年第一美女也得靠边站

    正所谓一千个人眼中便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关于snh48最漂亮的是谁这个问题的讨论,自从snh48诞生之日起就没有停止过。101个团体成员都拥有自己的粉丝,而在各家粉丝的眼中,自己喜欢的,符合自己的菜,才会是自己眼中最漂亮的人。

    snh48最漂亮的是谁
    snh48最漂亮的是谁

    说到snh48最漂亮的是谁,那很多的人首先想到的肯定是有“中国4000年第一美女”称号的鞠婧祎,作为SNH48TEAMNII的成员,自从2014年被某些日本媒体评为中国4000年第一美女之后,瞬间成为了网络热搜关键词,得到了外媒的力挺,鞠婧祎在国内的走红也就是分分钟的事而已。

    虽然近期爆出了很多有关鞠婧祎的负面消息,使其形象大受影响,但在很多人的眼中,鞠婧祎还是snh48中最漂亮的那一个。然而作为一个偶像团体,肯定不会只有鞠婧祎一人颜值提当的,98年出生的赵嘉敏,是snh48S队的成员,不但获得过snh48第二届总选举的头名,在生活更是一个学霸级的存在。

    参加平常的考试拿个第一名那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snh48最漂亮的是谁?这样一个即有才又有颜值的偶像成员,当然就是很多人眼中当仁不让的第一美女了。而长得很像混血儿的杨韫玉却是一直地地道道的贵州妹子。因为曾经在微博中发布了一组名为“剑道少女”的写真照片而迅速被广大粉丝关注。

    很多粉丝当即就为杨韫玉的颜值所倾倒,很有漫画美少女的气质。除此之外,杨韫玉在剑道和按摩等方面也是有所专长。关于snh48最漂亮的是谁的争论,注定不会停止。snh48最漂亮的是谁?能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或许自己喜欢的,中自己意的,才是最漂亮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