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笔畅整容前后 笔笔摘掉眼镜瞬间变身大美女

    娱乐圈哪个明星变化大或是变得不一样了,都逃不过吃瓜群众的火眼金睛。比如周笔畅整容前后的新闻一经爆出就引起了媒体的关注,关于明星整容的消息总是时不时的冒出来,那么,这个周笔畅整容又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周笔畅整容前后
    周笔畅整容前后

    众所周知,周笔畅凭借超级女声而被大家知道,后来她获得了全国亚军的好成绩也借此机会出道。她曾先后在电影《春田花花同学会》及《第601个电话》中担任女主角,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后来她渐渐认识到自己的演艺知识不够,于是之后又远赴美国洛杉矶音乐学院进修,毕业时成绩全A。

    她曾凭借双子专辑《Now》、《Wow》获东方风云榜和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最佳女歌手”。之后她的个人全国巡回演唱会《唱歌去旅行》的首场门票更是一经发售40分钟就宣告售罄,后来她更是作品不断,获得了不少大大小小的奖项。红了之后的笔笔也逃不过“周笔畅整容前后”这类的传闻。

    不过,笔笔才没空理周笔畅整容前后这些消息,因为其实除了演唱事业外,她还涉足商业圈,自创了潮流品牌Begins,并与多家国际品牌合作推出联名产品。此外她还热心慈善,用音乐为公益事业募集善款。可以说是多方面发展的艺人了。

    在爆出的照片中,她颠覆了以往大眼镜的造型,摘掉眼镜的她,一度让大家惊艳,烟熏妆配上一头浓密的卷发,脚上踩着18厘米高跟鞋,可以说是女人味十足。对于笔笔的新造型,粉丝大呼震惊,“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

    同时也有传言说周笔畅整容,并且周笔畅整容前后差距明显,但是,不得不说在这个发型决定颜值的时代,换一个发型再摘掉眼镜真的会有很大的改变啊!所以,不要总是因为人家有了变化就传周笔畅整容前后的消息,毕竟,改变不单单只有整容这个方法啊!服装、发型等都可以让一个人有很大变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