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晓庆整容前后 不老女神首次承认脸上动手脚

    刘晓庆一直被称为娱乐圈不老女神,小编印象最深的是她饰演的武则天一角。在剧中,从武则天少女时代一直到老年时代,一直都是刘晓庆扮演的。刘晓庆整容前后,网上一直盛传刘晓庆整容。对于已经六十多岁的她来说,岁月对她的脸似乎很手下留情。到底真的是上天眷顾还是后天人为呢?

    刘晓庆已经六十多岁了,可以说都可以当奶奶了,但是她的脸并不像六十多岁人的脸。从刘晓庆早前发的照片可以看出,她的皮肤光滑细腻非常年轻。而且,从刘晓庆整容前后来看,刘晓庆在穿搭方面一直都在走青春路线。

    刘晓庆整容前后
    刘晓庆整容前后

    前段时间,在某节目上,刘晓庆就以红色衬衣、牛仔裤和一头清爽利落的短发亮相,很多人就批评她装嫩,一直曝光刘晓庆整容前后的照片。小编觉得吧,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有法律规定年纪大的人就不能穿红色的衣服,不能穿牛仔裤了吗?究竟网上爆出的刘晓庆整容前后的照片是不是真的呢?

    在接受采访时,刘晓庆大方承认了,她有做光动力嫩肤,还注射针剂做了长期除皱,去除了眼部周围、前额和唇部四周的皱纹。但是她否认自网上说她全身上下都是整,说她一张脸都是假的等传闻。她还笑称自己还想问问全身上下要怎么整。

    她还劝解别人,整容是有风险的,不能听了别人的误导就随便乱整。看来不愧是在娱乐圈待久的人,对于刘晓庆整容前后的传闻也是大方回应。刘晓庆还透露,自己之所以能不老,其实跟自己的心态有关。不会大喜大忧,每天都保持好的心态。

    而且自己平时都会坚持运动,会喝点红酒。小编觉得,好的心态和规律的生活才是刘晓庆不老的最大因素,与其老是去研究刘晓庆整容前后的事,倒不如大家把好心态和规律的生活学起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