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晓庆整容了吗 女星关于整容的绯闻

    刘晓庆一直被称为“不老女神”,如今已经年过六十的她看起来仍是那么年轻。近几年,有关刘晓庆整容的消息愈演愈烈,但刘晓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始终避开整容的问题。刘晓庆避而不谈的态度也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讨论,那么刘晓庆整容了吗?刘晓庆出道已经四十多年,参演过的电影、电视剧、话剧、舞台剧数量已经非常非常多,也获得了相当多的奖项。

    如今女神已经六十多岁,但看起来却有些“逆生长”,完全让人看不出她的真实年龄。前些日子刘晓庆亮相自己主演的某话剧新闻发布会,不老的容颜引起了现场粉丝和媒体的惊叹,女神身穿连衣裙,头发盘起,光彩动人,毫无疑问成为了现场媒体关注的焦点。

    后来刘晓庆在参加某综艺节目,面对是否整容的问题时,刘晓庆大方给了肯定的答案。她坦言,自己确实有整容,不过只是些微的调整。刘晓庆表示,女人都是想要美丽的,在她眼中整容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就如同化妆,二者都是让自己保持美丽的手段。

    在刘晓庆肯定自己确实有整容后,有网友仔细比对了刘晓庆近年来的照片,发现前后相差真的很大,似乎不只是“小调整”那么简单。对此刘晓庆言辞犀利地反驳:“整容是有风险的,我被传言误会没关系,但是不能误导了大家去随意整容。”

    刘晓庆整容了吗
    刘晓庆整容了吗

    老实说,女演员想要在娱乐圈生存,美丽的容貌是必不可少的。但天生丽质的人毕竟只有少数,再美丽的容颜也敌不过岁月。看了小编介绍的内容,大家对“刘晓庆整容了吗”这一问题应该没有什么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