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婧录制综艺节目 陈赫前妻许婧正式出道

    前段时间,陈赫前妻许婧拍广告一事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网友们纷纷猜测“蕾拉小姐”许婧是不是要步入娱乐圈了。然而就在近日,网上又曝出许婧录制综艺节目《天天向上》,因此关于陈赫前妻许婧正式出道的传闻再次兴起。

    关于许婧录制综艺节目《天天向上》的消息传出,是因为上周末《天天向上》播出后放出下期预告,而陈赫前妻许婧赫然出现在节目中,只见她剪了短发,干练率性,很有御姐范儿。而且在《天天向上》中节目组给予许婧的标签不是陈赫妻子,而是美女旅行家。

    许婧录制综艺节目
    许婧录制综艺节目

    据了解,许婧与陈赫离婚后,在世界各地旅行,经常晒出美景美食,分享心得体会。因此,节目组给出许婧美女旅行家的标签也不算错。不过此次许婧录制综艺节目《天天向上》,再加上前些日子许婧拍摄的广告,让网友们不得不怀疑许婧是否真的出道了。

    3月9日,有网友曝出陈赫前妻许婧代言的某广告上线,广告中不乏“放下一切”、“释怀过往”等词语,更有网友爆料许婧疑似签约出道,因此被网友质疑许婧拿离婚一事来炒作。随后,陈赫在INS上发文写道:“人们更愿意相信那些为了利益的人,消费别人的过去,并不光彩。”疑似暗指许婧及为了利益,拿过去的事情来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