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欢乐颂五个女人的结局 “五美”不一样的人生历程

    由刘涛、杨紫、乔欣、蒋欣、王子文共同主演的电影剧《欢乐颂》一经播出,就掀起了收视狂潮。古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更何况现在是五个女人,可想而知会发生多少剧情化的事。欢乐颂五个女人的结局,究竟这五个不同风格、不同背景的女人会有什么结局,会是向观众预料的方向发展的吗?

    欢乐颂五个女人的结局
    欢乐颂五个女人的结局

    欢乐颂五个女人的结局是什么样?女强人安迪算是五个女人里的大姐大,她的聪明美丽让老谭、奇点和包奕凡都为她着迷。老谭作为他的蓝颜知己,一直都在安迪身边帮她。奇点虽然跟安迪有过甜蜜的过去,但是因为他的自作主张和自私让他失去了安迪。最后,安迪与包奕凡在一起了。因为安迪未婚先孕,最终二人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曲筱绡是剧中算是幸运的一个人,在欢乐颂五个女人的结局里,因为她的背景和性格,让她过得自由。放荡不羁的她却在赵启平的面前分分钟变成贤妻良母,让人惊讶不已。虽说二人因为一些曲折而分手过,但是最后二人还是甜蜜在一起了。

    而欢乐颂五个女人的结局里,樊胜美算是剧中最悲情的一个人了,因为家里严重的重男轻女,导致她一直被家人折磨。所以她就想嫁入豪门,但是却不一直没有实现。王柏川是樊胜美的同学,没钱没出众的才华,但是心却一直在她身上,最后二人在一起了。

    关关是剧中的乖乖女,因为喜欢上一个不可能的人——赵启平而备受折磨。最后她也没有向现实妥协,没有退而求其次的跟谢斌在一起。邱莹莹算是全剧中最平凡的女孩,虽然之前遇到过渣男,但是后来跟应勤在一起了,虽然没有结婚,但是生活很甜蜜。以上就是电视剧欢乐颂五个女主角最后的结局,相信大家看完这篇文章后应该清楚了欢乐颂五个女人的结局是什么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