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允儿为什么骂宋茜 林允儿宋茜的关系怎样?

    林允儿和宋茜在中国人气都居高不下,都是很多粉丝心中的女神,粉丝们也想为粉丝一较高下,同一级别的自然就会有比较,明里暗里吃醋争锋也是常有的事,早前网上就有传出林允儿骂宋茜的传闻,那么林允儿为什么骂宋茜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扒一下林允儿宋茜的关系。

    林允儿为什么骂宋茜
    林允儿为什么骂宋茜

    关于林允儿骂宋茜的传闻,林允儿自从出名以后大受韩国和中国的粉丝喜欢,不少人觉得她善良没有心机,不过事实却是,在一次的采访中,林允儿公开当着一位中国记者的面用韩文说到:“中国的女人真不要脸,好好地中国男人不喜欢,跑到韩国来喜欢我们韩国的男人”,然后这句话就被网友误以为是在骂宋茜,因为但是的宋茜还没解约回国,此后关于林允儿为什么骂宋茜也引起了大家的热议。

    林允儿说这句话的时候原本以为没人会听得懂,结果这位中国记者直接用韩语说了一句:“你别以为我听不懂韩语,吓得林允儿当时就傻眼儿了”。至于林允儿为什么会骂宋茜这就真的是误穿了,其实林允儿和宋茜私下的关系很好,俩人属于闺蜜的那种。当初宋茜差一点就成为了少女时代中的成员之一,因为也和林允儿相识,后来宋茜成为了另一个女子组合中的队长,但和林允儿的关系一直保持的不错,像好朋友也像闺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