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场广告牌渗鲜血 真相令人捉摸不透

    9月23日凌晨,启东某商场广告牌渗鲜血,从曝光的照片上可以看到,该广告牌不断向下低落鲜血,在广告牌下方积存了一大滩血迹,不少行人经过时大呼可怕,纷纷驻足观看。

    经市民报警后,消防队员赶到对广告牌进行了拆除,没想到,广告牌里面竟蜷缩着一名男子,该男子浑身是血,鲜血从他身上不断滴落,由于失血过多,该男子抢救无效死亡。

    商场广告牌渗鲜血,这不是什么动作大片,而是真实发生的事,广告牌下方的鲜血纷纷吓坏了过路的行人,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迅速拆除了广告牌,男子竟蜷缩在里面一动不动,消防人员迅速将该男子送往医院抢救,不幸的是该男子抢救失败当场死亡。警方随后对该男子的死亡原因展开了调查。

    商场广告牌渗鲜血
    商场广告牌渗鲜血

    目击者们看到这一幕纷纷在思考该男子究竟是谁,从哪里来又要去哪里,究竟招惹了什么才会导致死亡的悲剧,他的身上又为什么有这么多鲜血,为什么他又会蜷缩在这小小的广告牌里,疑点一个又一个地萦绕遭这些目击者的脑海里。

    该事情曝光后,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众多网友们大呼可怕,想探求其中真相未果,该案件疑点重重,网友们更称这是第九大未解之谜。剧警方透露,该男子是一名40多岁的中年人,是启东市北新人。

    以上的内容就是商场广告牌渗鲜血的详细始末,相信大家看完以后对商场广告牌渗鲜血有了一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