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斗鱼主播钱小佳大土豪 钱小佳家庭背景是什么

    伴随网络时代的发展,主播是一个新兴的产业,很多人都利用主播火起来了。在斗鱼的主播平台上,钱小佳是十分出名的,被称为高冷男神,出手十分阔绰,曾经一个月的喝酒费用高达两百万,真是大土豪啊。那么斗鱼主播钱小佳的家庭背景是什么样的呢?

    斗鱼主播钱小佳的家里是中国第一批做电器代理的,网上有迹可循,钱小佳家里代理三星产品每年都能够分成几亿,并且也是远洋的合伙人之一。钱小佳的车是阿斯顿马丁,并且家里有奥迪奔驰等,但是不经常开,可见家里的条件优越。之前钱小佳在微博里发了很多的豪车照片,法拉利、兰博基尼等等一应俱全,但是钱小佳还是比较低调的,在平时很少去炫富。

    斗鱼主播钱小佳
    斗鱼主播钱小佳

    在斗鱼上,有一个土豪排行榜,只要你足够有钱就能够上榜,而斗鱼主播钱小佳排行第五名,可见钱小佳的实力。而且钱小佳上斗鱼单纯是为了玩乐,钱小佳作为一名老板,是不会在斗鱼上做主页的。作为一名高冷的男神,斗鱼主播钱小佳现在也已经离婚了,有一个十分可爱的儿子。

    平时的生活中钱小佳也有一个外号叫做“钱三炮”,是说钱小佳花钱会比较土豪,一个月喝酒花费200万,请客吃饭达到了30万以上。钱小佳作为斗鱼主播因为土豪消费和高冷出名,但是现在斗鱼已经逐步被虎牙等直播平台取代,也不知道斗鱼主播钱小佳之后会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