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紫的男朋友是谁曝光 居然不是张一山

    一部《家有儿女》让里面的小雪和刘星受到了无数观众的喜爱,二人的扮演者杨紫和张一山也收到了大家的关注。戏外,杨紫和张一山的关系也十分亲密,不少人以为杨紫的男朋友就是张一山,随后,双方纷纷澄清说二人只是关系特别好的朋友,并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那么杨紫男朋友又是谁呢?

    杨紫的男朋友
    杨紫的男朋友

    近日,杨紫亲口承认了自己大学时期和隔壁班的男生谈过恋爱,网友们纷纷好奇杨紫的男朋友是谁,其实,早前就有记者拍到杨紫和一身材高大长相帅气的男子的亲密照,后来发现该男子名叫贺鹏,曾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原来,杨紫的男朋友就是贺鹏。那么贺鹏是什么人呢,杨紫和贺鹏又是怎么相识的呢?

    贺鹏是一名富二代,曾经在美国留过学,随后返回上海经营了一家艺术公司,贺鹏出手阔绰,人脉也广,他和不少女明星的关系都很好。据知情人爆料,杨紫和贺鹏是偶然在一次聚会中认识的,喝了酒后,贺鹏送杨紫回家,两人自然而然的产生了联系。而当时,杨紫并不知道贺鹏是一名比较有名气的“公子哥”。

    贺鹏被曝光后,不少网友都对此表示很惊讶,认为杨紫和贺鹏在一起一点蛛丝马迹都没有,其实,杨紫经常会为一名微博名为“力口贝”的人点赞,后来被人爆料称该微博就是贺鹏的微博,并且杨紫也承认自己的男朋友是自己的大学同学,贺鹏也曾是北影2010级的表演班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