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梦鸽前夫是谁 梦鸽曾经历失败的婚姻

    梦鸽前夫会是谁,著名演唱家梦鸽相信很多人都认识她,她之所以出名除了是因为她演唱技术高超之外,还因为她的丈夫是著名演唱家李双江。

    说起李双江相信老一辈的人们都非常熟悉他。因此,这位如此出名的演唱家,背后的女人肯定要被网友们扒一扒。不少人都以为梦鸽就只有和李双江这次的婚姻经历。

    其实并不是,梦鸽在嫁给李双江之前,据说还有过一段不愉快的婚姻。而在这段不愉快的婚姻之后,梦鸽才选择和李双江在一起。那么,究竟梦鸽前夫是谁呢?我们一起来扒一扒。

    梦鸽前夫的名字叫做汪明翰。对于汪明翰这个人,网上并没有太多关于他的资料。而梦鸽也几乎没有提起她的前夫。看来汪明翰的名气远没有梦鸽大,那为什么各大网友还是对他这么感兴趣呢?

    那要从梦鸽跟李双江的儿子李天一说起,不少网友都觉得李天一的样子并不像爸爸李双江。在梦鸽与前夫汪明翰的合照爆出之后,不少人都觉得李天一的样子非常像梦鸽前夫汪明翰。

    因此,不少人都认为李天一根本就不是李双江和梦鸽所生的儿子,而是梦鸽与汪明翰所生的。从此,李天一的身世成为了大家八卦的内容。

    从梦鸽前夫与梦鸽的合照爆出后,在梦鸽的身上不断传出负面的消息。除了李天一不像是李双江的亲身儿子外,还谣传梦鸽因工作而被多次“潜规则”,同时也爆料道李双江是一个花天酒地,玩弄女人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