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的司机追骂交警 一路辱骂半小时何至猖狂如此

    一直以来都是交警管制司机,司机们都是老老实实受教的角色,而最近爆出的摩的司机追骂交警新闻一下子吸引了人们的目光,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

    据了解,此事发生在南昌,一交警在执法时,某摩的司机熊某对交警叫嚷,并放下狠话说:“你来啊,你要处罚我,我就弄死你全家!"之后为了所说的给交警一个所谓“教训”,他还一路跟随此交警,一路辱骂长达半个小时。

    虽然事后这名男子因涉嫌扰乱社会治安,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但是这件事情却引起了社会的关注,也让不少人好好地反思自己。

    摩的司机追骂交警
    摩的司机追骂交警

    首先,从交警的角度来看,依法办理交通事故本就是职责,无可厚非,而熊某既然违反了交通规则,那就该受到处罚。其次,作为当事人的熊某,在受到处罚后一时气不过的放狠话从情理来讲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一路尾随辱骂长达30分钟却不得不让人叹服一句“奇葩”。

    在现代社会,我们一直号召呼吁建设文明社会的同时,居然还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实在是引人深思。

    不少网友对关于摩的司机追骂交警的新闻发表了有关社会文明方面的反思,也有不少人表达了对当代人个人素质的担忧,更有不少人对素质教育的成果产生了质疑,一时之间可以说是众说纷纭。不过,作为普通的公民,我们还是要引以为戒,做有素质的当代人。

    以上的内容就是摩的司机追骂交警的详细始末,相信大家看完以后对摩的司机追骂交警有了一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