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鹿晗整容之前这么丑 美的概念只在每个人心里

    提到韩国当红男偶像组合团体EXO,很多女粉丝们估计得惊声尖叫了。鹿晗曾作为其组合成员之一,也是EXO组合曾经的门面担当之一,因为长得太精致帅气而身陷整容风波。鹿晗整容之前这么丑是粉丝所不相信的。

    很多网友都感慨,鹿晗整容之前这么丑,鹿晗虽然是作为韩国男偶像组合成员之一出道,但他的骨子里流淌着的是黄种人的血液,典型的九零后北京大男孩。

    2008年鹿晗被SM娱乐公司星探发掘并与其签约,2012年以EXO组合成员之一出道,作为其主唱、领舞以及门面担当,足见他综合实力之强。

    鹿晗整容之前这么丑
    鹿晗整容之前这么丑

    直至2014年鹿晗申请与SM公司解约,该事件曾在娱乐圈掀起了不小的风浪。然而,鹿晗从此开始了属于他一个人的歌唱和演艺事业,并且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鹿晗之所以能受到这么多粉丝的追捧,除了他能唱会跳又会演等原因之外,估计跟他帅气又略显呆萌不无关系。对此,很多网友质疑他是因为整过容所以如此帅气迷人,于是网上也有了很多鹿晗整容前照片流出,有网友表示原来鹿晗整容之前这么丑。

    曾经的鹿晗笑容天真,眼睛大而有神,跟现在并没有很大区别。唯一比较不同的只有以前平平的下巴成了现在瓜子般尖尖的下巴,或许下巴被整过也犹未可知。

    其实明星整容并不少见,也无可厚非。况且,美丑这两个概念,不同的人对于美的概念不同,同一个人不同时期也是会有所区别,而且,装扮过后跟不装扮时看起来肯定也会是不同感觉的。所以,对于鹿晗以前的照片到底是美还是丑,或许我们真的不能一概而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