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秀逆天姿势 身体惊天柔韧度让人不可思议

    现在网上很多人都没事晒个一字马,有时候还会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说不定就能够在网上走红,不过随着晒一字马的人越来越多,人们好像已经习惯了,所以这个关注度也就降低了,不过最近网上一组美女秀逆天姿势,可是引起了广大网友的极大关注。

    据悉照片中的女子身体非常的柔软,两腿搭在沙发两侧,一字马还能坐到沙发里,呈现出来的不是一字马180度,据目测能够达到230度左右,另外此次还爆出了很多高难度动作,都不是一般人能够达到的,很多网友高呼这简直不是人,其身体的柔韧度就像是面条随便摆弄一般。

    美女秀逆天姿势中的主人公叫孙菲,六岁可是学习舞蹈,10岁就考上了沈阳艺术学校杂技专业,曾经代表中国出演过德国、法国、加拿大等多个国家,在杂技界是小有名声的演员。

    美女秀逆天姿势
    美女秀逆天姿势

    此次网上爆出的照片,让广大网友大呼看的过瘾,美女秀逆天姿势其柔弱无骨的造型实在惊艳,真是让人没想到,很多网友都好奇这究竟是怎样才能做到,另外孙菲颜值也很高,是为大美女,长腿翘臀再加上行感十足的身段,不仅让网友看得非常入神。

    其实这些高难度的动作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练成的,很多杂技演员都是从小开始练,十多年的功力才能够练成一些比较高难度的动作,大家都知道咱们国家的杂技在世界上一直是非常有名,每次看这些杂技演员表演都非常紧张而又期待,都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