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字马宿舍姑娘走红网络 网友惊叹“伤不起”

    一字马又叫劈叉,两条腿前后分的叫竖叉,左右的叫横叉。一字马软开度完全可以练出来。不过是不同的人需要的时间不同,有人天生软就很快,天生硬的就很难。一字马是不少舞蹈学生的必修课各种各样的搞笑模仿令人捧腹。

    日前网上流传有位穿着白色背心、踩着芭蕾舞鞋的女大学生在宿舍45度劈腿引起关注,除了造成热烈讨论还吸引其他正妹争相模仿,除了45度劈腿外,甚至还出现高难度的

    美女
    美女

    一字马又称劈腿,在舞蹈或武术中常见这类动作,主要是为了透过拉筋,让身体能有更广阔的活动空间,以做出更多绚丽动作。但一般人若要练习劈腿,在筋拉开前需要承受很大的压力与痛苦,若沒有決心很难办得到。

    日前一位穿着白色背心、踩着芭蕾舞鞋的女大学生在宿舍45度劈腿的照片在网络上走红后,也掀起了美女们争相挑战一字马的热潮。其中更有美女一字马吃盒饭、玩电脑,甚至集体穿着旗袍一字马劈腿,这些具有惊人柔韧度的动作也让网友们惊叹“会一字马的妹纸伤不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