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前男友是谁 昔日绯闻男友们大曝光

    杨幂凭借穿越剧《宫锁心玉》走红,获得了超高的人气。2014年1月8日,杨幂与刘恺威在巴厘岛举办了婚礼,同年在香港生下了女儿小糯米,幸福甜蜜的生活让大家羡慕不已。而网友们更是好奇杨幂前男友是谁,昔日的绯闻男友究竟是不是真的。

    杨幂前男友是谁
    杨幂前男友是谁

    一部《仙剑奇侠传》让杨幂和胡歌相识并传出绯闻,两人一度被称为金童玉女,《仙剑奇侠传》拍摄结束后,两人一起参加各种活动,杨幂还在博客中晒出两人在埃及旅游的合照,两人穿的颇似情侣装,在娱乐节目中被问及两人是否在交往时,杨幂更是不避讳的说:“我不排斥和圈内人交往”,各种细节也都印证了两人曾经交往的事实。

    另一部《宫心锁玉》让冯绍峰和杨幂名声大噪,男女主角冯绍峰和杨幂在剧里面爱的死去活来,在现实中两人的恋情却扑朔迷离。两人经常牵手出席各大活动,在现场和微博上更是大玩暧昧,在综艺节目中还杨幂自曝两人互送昂贵礼物、已见家长。一时间,“峰幂恋”传的沸沸扬扬,网友们都信以为真,在绯闻被炒了一年之后却不了了之,杨幂找到了她的真命天子刘恺威,冯绍峰也遇到了自己的白雪公主倪妮。

    如今,杨幂已嫁为人妇,幸福甜蜜的婚后生活让大家艳羡,网友们虽然对杨幂前男友是谁表示很好奇,但更多的是对她现在美好生活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