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晨被曝卖问题车 澄清只是合伙人不参与运营

    李晨近年来的人气是一路飙升,从不太知名的小演员,到现在年收入达八九千万的一线明星,这个过程也是非常不容易的,最近又有消息称李晨被曝卖问题车,这是怎么回事呢?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自己今年四月在李晨入股的汽车公司买到问题车,李晨入股的这家汽车买卖公司名叫“易车之道”。

    这位买主当时购买了一辆白色保时捷,在买的过程中,卖方并没有告诉自己这辆车严重涉水,自己最近想再次卖掉,到某4S店检测时才知道车辆的真相。事情曝光后,李晨工作室也及时做出了回应,称李晨虽然是这家公司的合伙人,但是并没有参与公司的日常运行,对这件事并不知情。

    李晨本人在知道了事件的经过之后,也是非常重视,在这位买主曝光事情之前就多次联系车主本人,态度也非常诚恳。

    “易车之道”是李晨以合伙人身份和几位好友创立的汽车文化传播公司,他本人并不参加公司的日常运行,而是由资深的专业团队负责。事情发生后,李晨非常重视,先是按公司的管理流程听取了公司相关责任人对事件的说明。

    李晨被曝卖问题车
    李晨被曝卖问题车

    了解到就在事情被媒体曝光之前,公司管理层就已经用多种方式和这位车主进行了反复的沟通。通过李晨公司的处理态度来看,虽然他们在卖车时有过错在先,隐瞒了车状的真相,但后续处理起码在态度上是比较真诚的,希望李晨被曝卖问题车事件能够有个让车主满意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