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前男友有哪些 刘恺威出轨是真是假

    杨幂前男友有哪些,网友们津津乐道于这些类似的绯闻。人红是非多,杨幂在经过多年努力打拼后,终于事业有成,婚姻幸福。湖南卫视最近正在热播《真正男子汉2》,上周,杨幂在节目中与小糯米的电话互动让网友的心瞬间萌化,电话那头的小糯米奶声奶气地说“妈咪,Iloveyou”,让“小糯米声音”马上冲上微博热搜。谈到女儿小糯米,杨幂脸上都是当妈妈的幸福笑容,在其没有工作的时候都是在家陪伴小糯米的,一些细碎的小事也并没有在网上和网友分享。

    杨幂前男友有哪些
    杨幂前男友有哪些

    杨幂曾经被传了那么多前男友,正式承认的男友就刘恺威一个,和刘恺威正式确认关系后,杨幂在微博上大方肯定:“是的,我恋爱了,抱歉,现在才鼓起勇气告诉一直关心爱护我的你们,因为对于一直支持隐恋的我来说,将自己的感情世界与公众分享的确很需要勇气。恩~但是我现在想告诉大家,我很好,也希望能得到你们的祝福。再次说一句抱歉让你们疑惑担心了,谢谢,感恩~鞠躬~!”而随后刘恺威也@了杨幂这条微博,称要好好保护爱情的小苗。这下,网友们放心了,大幂幂终于谈恋爱了。

    当两人终于开花结果,有了小糯米后,网友们又开始操心两人的婚姻生活了。由于分居两地,又聚少离多,小糯米都是刘恺威父母带的,杨幂被传甚至没有接送过女儿上下幼儿园,加上两人的工作都是排满的,这样的感情能稳定和持久吗?

    杨幂前男友有哪些?有哪些不重要,只要那个陪在身边,并且不时秀秀恩爱,撒撒狗粮的就够了。刘恺威生日,杨幂零点送上祝福,在《真正男子汉2》中,和刘恺威通话结束后眼圈泛红,似乎很轻易就破了离婚的传言。杨幂的招黑体质一直都给她带来了很多麻烦,但是还请网友们不要太紧逼,毕竟明星也需要私人空间。除去明星的光环,他们也是普通人,也需要普通人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