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竞公交车miss 韩懿莹素颜照黑历史大曝光

    被称为电竞公交车miss韩懿莹素颜照黑历史大曝光,就像大家知道的一样,韩懿莹是电竞界是一个很牛逼,女神级别的人物,曾经还和周杰伦一起上过央视表演过节目,而现在更是有人爆料出王思聪曾经上过miss,这到底是真的假的?看看如今miss的一张脸,的确是一张网红脸。

    电竞公交车miss
    电竞公交车miss

    每一次的出镜总是很美很有精神的状态,就算要和王思聪的网红后宫比,我想她也丝毫不会逊色的。然而我们的miss不仅仅是靠一张脸走红的,她在游戏中也是个大咖,游戏界内骨灰级别的人物,现在在电竞圈内也最有知名度的女解说家,丝毫不差于小苍等解说员。

    然而更是高她们一个级别,是很多游戏中的冠军,不仅游戏打得一流,而且还是最受欢迎的女解说家,在媒体报导中透露出自己的年收入已经达到1700万之多,这也震惊了很多人包括王思聪。不过还有网友扒出韩懿莹的素颜照。

    和在主播的时候简直相差十万八千里。不愧是验证了那句话叫做:“人靠衣装,女靠化妆”。不过也是,现在的化妆技术越来越好,难怪湖南卫视的节目中说道:“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的宣言。

    不过miss的素颜照也不会丑,五官也是很端正的。电竞公交车miss大小姐,就算和王思聪有过什么关系,那也没有什么好觉得稀奇的,而更加让人吃惊的应该是韩懿莹的素颜照,不过也没有网友说的那么糟糕,毕竟她是电竞圈内女神级别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