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凯评价王鸥 王凯是如何评价王鸥的?

    自从刘恺威王鸥被爆深夜密会疑似出轨后,王鸥就变成众矢之的,且不说王鸥到底有没有插入刘恺威和杨幂的感情,圈内的朋友几乎没有人站出来力挺王鸥,而曾经与王鸥传绯闻的王凯近日被金星追问,那么王凯评价王鸥都说了些什么呢?

    11月23日,王凯做客的《金星秀》节目播出。据悉,该节目是14日录制的,正好是王鸥正处在舆论风口浪尖的时候,王凯曾经与王鸥传了很久的绯闻,私下关系很好。金星自然是直接了当的问了王凯的看法,但王凯评价王鸥而巧妙地避开了对此事的看法。

    当时,金星让王凯评价合作过的演员,其中拿出来的一张照片便是王鸥的。面对金星的有心追问,王凯竟然毫不避讳地谈起王鸥。金星意味深长的对着王鸥的照片提了一句“这两天挺热闹的。”当时王鸥、刘恺威正处在“关灯看剧本”风波中,王凯自然也心领神会,他怎么说呢?

    王凯也是个情商极高的男演员,并没有直接发表对出轨门的看法,而是转而聊起了对王鸥这个人的看法。而王凯评价王鸥是怎么说的呢?

    王凯和王鸥合作了《琅琊榜》、《伪装者》两部作品,称赞王鸥很好,是一个认真努力的人,表演很用心。面对最近陷入舆论风波的王鸥,王凯坦言两人私底下的关系也很好。

    王凯评价王鸥
    王凯评价王鸥

    事实上,对于出轨事件王凯的确不方便发表看法,但是能在如此风口浪尖,坦坦荡荡的说自己和王鸥是好朋友,没有落井下石的说不熟,这个举动也得到了不少网友的点赞。自从两人合作开始就传出绯闻,演员高鑫说王凯和王鸥关系很不一般,但是两人从来没有承认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