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素颜为李晨庆生 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

    今天是大黑牛李晨的生日,今日零点,女友范冰冰素颜为李晨庆生,在微博中并发出一张虐死单身狗的亲密合照。照片中,李晨扮成大白的样子,与素颜的范冰冰亲密相拥,十分甜蜜。

    范冰冰素颜为李晨庆生
    范冰冰素颜为李晨庆生

    范冰冰在微博中写道:“没想过,真的没想过,一开始就没有想过要分开。生日快乐,愿你快乐!送一本小书给你,因为那里是你梦开始的地方。别忘了,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北京飘雪欢迎你!”37分钟后,李晨转发了该微博,回应女友称:“感恩,因为有你,所以快乐。”

    网友看到范冰冰素颜为李晨庆生的微博后纷纷送上祝福,“祝你们幸福下去,晨哥生日快乐”、“大黑牛,生日快乐。快和冰冰结婚吧”、“要幸福,祝你们白头到老”。

    范冰冰素颜为李晨庆生,两人深夜撒狗粮的行为,遭到了网友调侃:“你有本事秀恩爱,你有本事结婚啊”;“结婚!结婚!结婚!重要的事情说三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