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志龙的偶像是谁 女神BABY追权志龙引来网友骂

    每个人心目中都住着一个偶像梦,它不分年龄、职业、性别……,“偶像”充实了他们的生活,丰富着他们的内心世界,让他们变得愈发狂热和不羁。女神BABY是权志龙的铁杆粉丝,见到偶像权志龙竟如同小鹿乱撞,迷失了自我。权志龙的偶像是谁?明星崇拜明星原来也会痴迷到无法自拔的地步。

    权志龙的偶像是谁
    权志龙的偶像是谁

    权志龙,理所应当地成为许多女孩心中的男神,他的强大的气场、他的衣着搭配,他在舞台上唯美的舞步、富有磁场的性感男音,让喜欢他的人神魂颠倒。权志龙的偶像是谁,有人曾说,在他还是个嘻哈少年的时候,就将KanyeWest、PharrellWilliams视为偶像,为他们的作品痴迷,为他们的穿衣风格叹为观止。权志龙想像自己的偶像一样,通过雄厚的实力表演赢得观众的认可,他一直在努力着,为达到这个目标和造诣。

    权志龙曾被视为“最会穿衣服”的音乐人。在这个世界上,在时尚界,会穿衣服的潮人有很多,会写歌作词的人也有很多,但真正做到将音乐与灵感融为一体的人又有几个?女神BABY也是很多人的偶像,而在偶像面前展示出来的失控,则让人不忍直视,无法接受。作为公众人物,谈吐举止间都透露着你的修养言行。

    追星的方式有很多,尤其是90后的那种让人叹为观止。为了和偶像近距离接触,不惜一切代价,时间、金钱,甚至忽略了家人和朋友,荒废了学业,这种做法极为不理智。追星也要有度,任何人、任何事违规了这项原则,都将适得其反,下场惨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