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宗盛女儿照片曝光 两段婚姻三个女儿

    在音乐圈内李宗盛的地位,相当于影视圈的成龙,都被尊称为“大哥”。作为80年代末和90年代台湾流行乐坛的第一推手,获得的荣誉更是不计其数,并发掘提携出五月天,周华健等著名歌手。李宗盛的婚姻史和音乐一样受到大家的关注,并且随着时间的流逝,大家关注的焦点慢慢转向了李宗盛女儿。

    众所周知,李宗盛结过两次婚,第一任妻子是朱卫茵,为他生下两个女儿,取名安儿,纯儿。李宗盛曾经向外界表示,自从朱卫茵为自己生了第一个女儿后,自己的生活重点都转移到家里。只要没有通告或者应酬,就想回家陪女儿。对于女儿的感情生活,李宗盛也给予高度的自主权,并表示女儿假如想私奔的话,他也不会反对,只能选择爱她。

    然而女儿的出生并没有让他们的婚姻更加牢固,反而让林忆莲从中间插了足,继而和朱卫茵离婚,和林忆莲步入了第二次婚姻。然而,这段起初就不被看好的婚姻,经过六年的时光,还是以离婚收场。林忆莲为他生下一女儿,李喜儿。两人离婚后,林忆莲带走了李宗盛女儿中最小的一个,喜儿。而由朱卫茵所生的两个女儿还是由李宗盛抚养。

    都说女儿是父亲的贴心小棉袄,李宗盛很满足拥有三个女儿的感觉。家对于艺人们来说,是最好的一块净土,无论在外面获得什么样的荣誉,或者遭受什么样的评论或者背负什么骂名,回到家里心里就会变得十分平静。现在,李宗盛把生活的焦点全部转移到三个女儿身上,尽可能地给她们提供一个好的环境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