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志玲言承旭已经复合 要再写王子与公主的未完篇章吗

    去年金马奖开场可谓别出心裁,由志玲姐姐主持可谓是新鲜感十足。开场之时,志玲姐姐扮演《我的少女时代》中的少女林真心,与言承旭扮演的长大后的徐太宇同框,并且隔空喊话好久不见。志玲姐姐一脸少女情怀说“你,我可以”,引发了粉丝无数的幻想。林志玲言承旭已经复合,当晚成为微博热搜。

    林志玲言承旭已经复合
    林志玲言承旭已经复合

    为什么时隔两人分手这么多年,又传出林志玲言承旭已经复合这样的消息呢?出身于1974年的林志玲,比出身于1977年的言承旭还要大上几岁。但是志玲姐姐驻颜有术,一直都是美好的样子。大家都知道,林志玲出身模特,是台湾有名的美女模特。并且为人温柔善良,的确会让人爱不释手。两人虽然在2002年就被拍到十分亲密的照片,但是一直到了2004年言承旭出新专辑,才含蓄表达,自己有一个非常要好并且十分特别的“好朋友”。

    2005年,两人的恋情因为一张亲密照而被大众所熟知。这对金童玉女,也得到了很多的祝福,但是也少不了流言蜚语。2010年,两人宣布分手。言承旭坦言说她非常喜欢我,也是真的爱我,可我觉得自己配不上她。言承旭性格十分腼腆,这样想也是无可厚非的。林志玲也多次在节目中坦言,自己曾经深爱过一个人。

    微博热搜“林志玲言承旭已经复合”的出现,加上林志玲自己点赞了一条与言承旭符合的微博,让大家都以为林志玲言承旭已经复合。但是当事人并没有承认。如今,台湾四大剩女,只剩下志玲姐姐了。希望王子能够勇敢,带回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