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蔡康永的男朋友 有情饮水饱的感情归宿

    承认自己是同性恋的明星不多,而蔡康永的男朋友是他在接受李敖专访时被逼透露的,从而这段同志恋情被曝光得彻底。蔡康永是一个多才多艺的主持人,高情商,学识渊博,其和小S主持的《康熙来了》广受好评和喜爱。他的男友是英文老师刘坤龙,两人已经相守22年,在一次节目录制中,蔡康永更是深情表示下辈子还要在一起。

    要说蔡康永的男朋友,就要从2005年4月9日说起,在国宾饭店的桑巴舞成果发表上,蔡康永和刘坤龙大方亮相,为小S加油打气。之后便频频亮相各个公共场合,加上有媒体拍到两人看房子的照片,让人怀疑是不是准备结婚。

    但遭到了蔡康永的否认,说:“受限于台湾民情,暂时不会考虑结婚。”蔡康永的男朋友刘坤龙身形高大,颇具文艺气质,有知情者透露,蔡康永的男朋友刘坤龙个性细腻,在英国留学期间对研究植物颇有心得,和大自然相亲的人更会让人有好感。

    两人经常去公园或者森林安慰那些饱受环境污染摧残的可怜植物。志同道合的两人超越了性别的束缚,在一起似乎也不觉得很怪异。作为台湾第一个公开同志身份的艺人来说,承担的压力也是无可想象的。甚至有明星在出柜前都会向蔡康永征询意见,对于出柜与否。

    蔡康永并非完全支持这种行为,他曾经在一次节目中说:“出于理性考虑,我通常会拦住他们。但站在孤单的立场,我又很希望很多人陪我,不要每一次提到这个题目的时候,他们只能亮出我一个人。”他认为总得给那些爸妈看看:“你出了柜不会死掉,不是每一个出了柜的人都会被社会逼到阴暗的角落去、没有路可走。”

    这是一种很矛盾的心理,但蔡康永贵在真诚。蔡康永的男朋友英文名是George,两人自1994年相识至今。他承认别人的标准和自己不同,不是每个人都有那样的胸怀,但他还是说:“但至少我不后悔出柜,我无法把谎言藏太久,自己放得开,面对外界才会看得开。”小编始终觉得,对他人抱有宽容,亦是对自己的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