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雅芝第一个老公是谁 为什么要离婚

    最近,赵雅芝一家三口,共同出席了某商业活动,赵雅芝和老公依旧恩爱如初,儿子也是相当帅气。都知道赵雅芝现在的老公是她第二任丈夫,那么赵雅芝第一个老公是谁,赵雅芝现在的婚姻生活幸福么。

    1954年出生的赵雅芝,一直被誉为不老美女,从出道至今,一直都以完美形象出现在公众眼前。几十年如一日容颜不老,也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而对于赵雅芝的婚姻生活,网友也是有着极大的兴趣,对赵雅芝第一任老公是谁,有非常多的讨论话题。

    其实大家都知道,赵雅芝结过两次婚,第一次的婚姻生活,带给赵雅芝的财富,就是两个帅气的儿子,那么赵雅芝第一个老公是谁呢?赵雅芝第一次结婚是在其出道没多久的1976年,结婚对象是一名医生,名为黄汉伟。

    赵雅芝
    赵雅芝

    两人在婚姻生活中也确实幸福过一段时间,但抵不过工作性质的不同,矛盾的日益加剧,最终导致了两人婚姻以离婚告终。离婚后,赵雅芝还为夺取儿子的抚养权,与前夫对簿公堂,这样的结局也让美女赵雅芝一度低沉失落。

    不过庆幸的是,在两人离婚后,通过拍戏,赵雅芝认识了现任的老公黄锦燊,巧合的是,这一次,赵雅芝的老公也是姓黄。有过失败婚姻经历的赵雅芝,在第二段婚姻中,得到了更多的爱和包容。

    现任老公出于家庭考虑,转行做了律师,而赵雅芝也为了家庭,渐渐地淡出了荧幕。现在的赵雅芝,婚姻生活可以说是相当幸福的,老公体贴温柔,儿子孝顺,也难怪赵雅芝被称为不老美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