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雅芝老公是谁 赵雅芝有多少个孩子

    年过60的赵雅芝,最近在出席活动时以一身定制旗袍亮相,网友纷纷称其为不老美女,那么这位美了几十年的白娘子赵雅芝老公是谁,到底谁是赵雅芝爱情的归宿。内地观众对赵雅芝的熟知,大部分都来自当年风靡一时的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其中白娘子的饰演者赵雅芝也凭借这部电视剧风靡大江南北。

    而出演“白娘子”一角时,赵雅芝已经38岁,但在戏中,看起来仍有少女的姿态。而在这部戏之前,赵雅芝则是以香港选美小姐出道,原本是空姐的赵雅芝在妈妈的支持下夺得了1973年香港小姐最上镜小姐称号,并从此打开了演艺事业的大门,先后参演了多部脍炙人口的电视电影作品。而就是这么一位有着惊人美貌的女人,婚姻路上也是走了一番波折。

    赵雅芝在21岁刚刚成为演员没多久时,就嫁给了第一任老公黄汉伟,并与之育有2个儿子。赵雅芝的第一任丈夫是位医生,而两人的工作性质,也造就了婚姻生活中的矛盾,拍戏繁忙的赵雅芝经常无暇照顾年幼的儿子,不得不经常息影在家。

    赵雅芝老公是谁
    赵雅芝老公是谁

    最终,赵雅芝与前夫的婚姻还是因为隔阂、没有共同语言而走向告终。经历此次失败婚姻的赵雅芝,一度非常沉迷低落。

    在赵雅芝与第一任丈夫离婚后的低谷阶段,赵雅芝认识了现在的老公黄锦燊,黄锦燊在生活、工作上都给与了赵雅芝很大的支持,并热烈的追求了赵雅芝。在1985年,两人正式结为夫妻。

    婚后黄锦燊逐渐淡出演艺圈,转行做了律师,如今两人也育有一子,早期大众都不看好二人的婚姻,可是现如今看来,赵雅芝夫妇二人,已经幸福美满的一起生活了30年。

    赵雅芝这位不老美人,在荧幕中是美女,在生活中是好妈妈好太太,也希望她以后的生活都可以幸福美满,赵雅芝老公是谁你了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