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星驰为什么捧罗志祥 之间有什么不为人知的事

    对于罗志祥,我们都知道他以前的名气有多大,作为“亚洲舞王”,实力绝对不容小觑,但他红火的名气并没有一直持续下去,期间,他也经历过一段事业低迷期。但他最近又活跃在大众眼前,最近在一部热播电影《美人鱼》中,我们看到了罗志祥的身影,随即网上也传出周星驰很欣赏罗志祥的传闻,那么周星驰为什么捧罗志祥呢,两人有什么样的交情?

    周星驰为什么捧罗志祥
    周星驰为什么捧罗志祥

    我们所知道的罗志祥其实并不只是歌手,“亚洲舞王”这么简单,他也出演过电视剧和电影,作品效果也不一。据了解,罗志祥坦言道自己更喜欢电视剧,更喜欢拍电视剧,他觉得电视剧里的人物形象能让观众记忆更久,但是,他觉得出专辑和拍戏是不能同时进行的,他觉得自己无法同时兼顾两样,然而,当初他的公司却要求他这样做,导致他的作品成绩下降,身体也弄垮了。

    事业的低迷期确实让他的名气大打折扣,但在他困难之际,周星驰却拉了他一把。据称,因为早前罗志祥出演过周星驰的《西游记·降魔篇》,周星驰觉得他很有才华,很很欣赏他,因此也有想捧他的意思吧,之后更是想让他出演《美人鱼》主人公,但无奈迫使于多方的压力,罗志祥放弃了这个角色,改演一个配角,不过这不影响让观众记住他。

    对于“周星驰为什么捧罗志祥”的传闻,无非是周星驰欣赏罗志祥的才华嘛,希望两人以后能多多合作,拍出更多好作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