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雨绮周星驰睡过没 传言张雨绮为周星驰堕胎

    也许是想验证“人红是非多”这句话吧,一直以来,张雨绮和周星驰的绯闻就特别多,事实上,关于周星驰的传言就一直没停过,有人说周星驰对“星女郎”潜规则过了。

    不管是之前的张雨绮,还是现在的林允、徐娇,其中张雨绮和星爷的传闻是传的最像的,因为两人关系实在太好,而双方实力都很强大,彼此擦出火花也属正常,但张雨绮周星驰睡过没?这谁也说不好,毕竟是传闻。

    张雨绮因为出演了《长江七号》而和周星驰结下不解之缘,更是作为“星女郎”出道倍受瞩目,后来她与星爷的星辉公司签约,二人关系更是红火,张雨绮作为新人,更是受到周星驰的很多爱护,于是就有传言说张雨绮和周星驰在一起了,甚至还说张雨绮为周星驰怀孕堕胎,传言传的很凶猛,但其真实性有待考证。

    张雨绮
    张雨绮

    不过两人关系是真的不错,至少能看出来张雨绮是很尊敬周星驰的,后来张雨绮与星辉公司发生纠纷,因为合约问题一度闹上法庭,并且这事一直持续了两年,据称两人已经反目,然而事实却有些出乎意料,在星爷的热播电影《美人鱼》中,张雨绮也出演了,虽然是女二号,但是她的戏份还是很多,说她是女主也不为过。看起来二人关系还是一如既往的好,也许当年的事有什么内幕是人们不知道的吧。

    不管二人关系有多好,传言“张雨绮周星驰睡过没”也有待考证,毕竟这些传闻大多是道听途说,证据不足,再者说,这到底是人家之间的事,旁人说再多也是没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