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tfboys快乐大本营什么时候播 三小只有何变化

    《快乐大本营》每期都会请来不同的明星做些娱乐活动,就有很多粉丝问tfboys快乐大本营什么时候播,从出道至今,TFBOYS与湖南的渊源相当深厚。最近有消息说TFBOYS即将再一次做客快乐大本营,这让很多粉丝感到特别兴奋,光是在湖南广电大楼前就聚集了大量的粉丝,现场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

    tfboys快乐大本营什么时候播
    tfboys快乐大本营什么时候播

    甚至因为TFBOYS,这期的快乐大本营的票价已经被炒到了两百块一张,从此也可以看到TFBOYS火爆程度。tfboys快乐大本营什么时候播暂时还不知道,不过TFBOYS录制快乐大本营的花絮曝光,TFBOYS已经从当年出道时的三小只,成长为长腿少年。

    三个人站在舞台上,已经褪去了青涩和稚嫩,变化最大的就是他们的身高了,从透露出的合影来看,三小只已经跟主持人何灵差不多高了。TFBOYS在娱乐圈的火爆程度,是很多组合所不能及的,无论他们走到哪里,身后都有一群忠实的粉丝。

    这也是继去年参加快乐大本营之后,第二次参加快乐大本营,他们的粉丝年龄跨度也比较大,除了以中学生为主的大团体粉丝之外,也有很多青年人甚至是中老年人都对他们非常喜欢。TFBOYS跟湖南电视台的渊源比较深厚。

    基本上每隔一段时间就在湖南亮相一次,而他们的粉丝们每次都是保持着高度的热情,甚至有些“骨灰级”粉丝都租房租车,就是为了看他们一眼。tfboys快乐大本营什么时候播,据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说,会在播出之前发布公告,希望大家及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