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为何在办理信用卡的时候推销储蓄卡 为后续准备

    现在信用卡申请渠道有网上申请和线下银行网点,也方便多了。然而,许多朋友反映说,当他们申请信用卡时,银行工作人员问他们是否需要申请储蓄卡,那么银行为什么会在办理信用卡的时候推销储蓄卡?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般银行的储蓄卡和信用卡之间没有很大的关系,银行在大家办理信用卡的时候也不会强制要求大家不哪里储蓄卡。同理在办理储蓄卡的时候也不会强制要求大家办理信用卡,一切都是遵循大家自己的需求来办理卡片。一般申请信用卡只需要大家携带好自己的有效身份证件前去银行办理即可。但是大家在申请信用卡钱一定要保证自己的征信良好,否则申卡请求很容易被拒。其次,如果大家想要下卡的额度比较大,建议大家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附带上自己的工作证明、收入证明、银行流水账单等资料,如果有房产、车产的资产证明也可以一并带上都利于提高大家的申卡通过率和提高信用额度。

    当大家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银行的工作人员会向用户推销旗下的储蓄卡,其实银行这么做的原因主要是为了后续的业务营销做准备,比如存款、理财、基金代销、贵金属等都必须通过储蓄卡来办理。如果你实在没有需求的话,可以委婉地拒绝。当然了,不排除个别银行会强行捆绑,要求必须办理储蓄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