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的人均收入 美国的人均收入着实让人震惊

    美国的人均收入到底是多少呢?对于一个超级发达的美国来说,应该人均收入低不到哪里去吧?据统计,2016年美国人平均月收入3000美元。美国是一个地广人多的国家,而且,由于国家的经济比较发达,从而使个人分派的金额也很多。在美国人看来,人均最低水平的生活费是轻而易举就能够满足的。

    美国的人均收入
    美国的人均收入

    在美国是怎么容易生存吗?其实那可未必,美国人他们国家有个政策很不错,就叫最低保障金,就相当与中国的失业金吧。在美国,只要你是个美国人基本上不会被饿死。

    由于人少,所能利用的人力资源就不多,因此美国人的人均水平工资是中国人均工资水平的34倍,这么可观的数字怪不得激发了中国大多数有志者们的野心,也怪不得有那么多的人一去美国就不在回中国了。

    其实,美国的劳动力就是他们挣钱的法宝,只要是能用机器代替的活,那他的价值就不高,工资也就不会高,而在那样的国家,绝对的劳动力稀缺型,不增加工资,要想拿高工资就要依靠智力来挣,不然,怎么能完成工作呢,这就是美国为什么会发达的原因了吧!这可能就中国的一句成语叫一个顶两的意思吧!

    美国的人均收入证明中国要富强还是要靠人的智力与脑力,中国是否会有想美国那样的高收益,低消费的格局,就要靠新一代的你们来好好加油,为国家做贡献了,并且还要相信我们的国家也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