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崔始源刘雯最新动态 崔始源刘雯是不是分手了

    虽然崔始源已经入伍一年了,但粉丝们一直在关注崔始源刘雯最新动态,很纠结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已经分手了。因为石榴CP太过于般配,而且《我们相爱吧》又太过于真实,因此两家粉丝之间的明争暗斗也不少。记得在节目中,崔始源把刘雯介绍给梁家辉、余文乐等明星时那个嘚瑟劲,骄傲地说:“她是我女朋友!”大表姐刘雯在一边娇羞不已,甜炸了一众粉丝的心。

    但现实毕竟还是现实,从两人的背景来说,两人能不能一直在一起呢?据爆料,崔始源家庭背景优越,父亲是韩国某著名婴幼儿用品企业前社长,目前担任韩国某大学教授,据称身价超亿。崔始源自己本人拥有多辆豪车,甚至还有私人直升飞机。但在韩国,无论身份如何,都必须服兵役,起码至少两年。

    崔始源刘雯最新动态
    崔始源刘雯最新动态

    两年时间消声于大众视线,对娱乐圈明星而言,无论事业还是恋情都是一道拦路虎,跨不过去的大有人在。比如因服兵役分手就有的崔智友和李镇旭、玄彬和宋慧乔等,因此很多粉丝都在关注崔始源刘雯最新动态。大表姐刘雯是亚洲唯一一个维多利亚的秘密的超模,据2014年福布斯全球模特收入榜排名,刘雯年收入高达700万美元,和米兰达·可儿、凯特莫斯名模并列第三。

    如果你以为大表姐收入不菲,一定豪宅豪车,那就错了。刘雯自己说,每次回家还是做公交车,挺享受普通人的生活。刘雯家庭条件普通,之前拒绝带崔始源回家见父母,很可能源于自卑感,毕竟和崔始源富二代的身份还是有所差距。

    崔始源刘雯最新动态分析,两人不同国籍,远距离的恋情夭折居多,而且聚少离多,各自公司对明星感情问题的严格管理,重要的是崔始源的两年兵役更加使石榴夫妇的恋情雪上加霜。事实上,令粉丝们担忧的是,这对甜蜜感爆棚的CP有可能已经分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