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信用卡好办理 特权卡你尝试过吗?

    在你使用信用卡的历史过程中,有没有总结出哪个信用卡好办理的经验呢?如果当有人问起你这个问题时,你还在给他做不同银行信用卡优惠和使用方法的比较的话,那么,今天让我告诉你,你已经被信用卡时代甩开十几条大街啦!现在有种卡叫做特权卡,你知道吗?

    哪个信用卡好办理
    哪个信用卡好办理

    众所周知,信用卡时代的全面降临,激活了很多潜在的消费客户。在经济迅猛发展的今天,信用卡被客户所需要,自然会被各大银行看作是巨大的商机。于是,各大银行纷纷退出信用卡办理的专设窗口。在竞争过程中,各出奇招,用不同的诱惑吸引不同消费层次的消费者,一时间各类信用卡纷至沓来,甚至被亲戚和朋友忽悠去办卡也成为了社会普遍现象。

    大家在街头巷尾开始讨论,什么信用卡好办理?试图在生活中取得更多的优惠和更大的便利。但是,今天要介绍给大家的是一种还不被熟知的信用卡形式——特权卡。所谓特权卡就是一部分人可以拥有的卡片,受众面的缩小化和它的特殊指向性,使得这类信用卡十分办理十分便捷。

    比如,中信银行看中了淘宝的广大用户,推出了’淘宝联名卡”,这类信用卡和你的淘宝信息和信誉挂钩,你淘宝的等级达到了一定程度就可以办理。在办理过后可以享受淘宝购物优惠、积分双倍优惠等的。

    还比如说广发银行的真情信用卡,是针对女性的健康开设的特权卡,还有招商银行的YOUNG卡,是为大学毕业生专门设置的等等。所以,在和别人讨论“哪个信用卡好办理”时,不妨先按照这些特权卡条件对号入座,如果一旦满足就会十分迅速的拿到你想要的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