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自由行签证条件 日本签证真的很难办理吗

    喜欢去日本旅行的人都想知道日本自由行签证条件有哪些呢?这对于没有出过国的人来说是件很疑惑的事。不过,不需要困惑,我来给大家解答这个问题。对于现代的人来说,出国办自由行签证,无非就是去日本旅行或者是工作需要。而距现在的办证期限在各城市的时间都不一样。我就拿上海来讲,如果顺利的话就需要10个工作日才能办下来。

    日本自由行签证条件
    日本自由行签证条件

    办证的首要就是你需要一些你的证件,下列证件就是需要你去准备的:1.户口本复印件。2.身份证复印件。3.居住证复印件。4.婚姻证明复印件。5.单位复印件。6.在职证明。7.经济能力证明。8.关系证明。9.直系亲属在职证明。10.资产补充。11.单独出行理由书。12.同行人材料。13.担保函。14.赴日签证申请表。15.出行证明。16.个人信息同意书。除此上面这些证明复印件什么的。

    另外还需要准备两张寸照和你的护照,切记照片一定要在三个月内照的,不然就会失效,而且护照也需要在有效期才能使用。只要你准备好这些东西差不多就可以等签证下来了,去日本的签证不需要进行面试,所以,签证稳稳的就可以拿到手了。

    日本自由行签证要办理下来还是手续挺繁琐的,但是,为了美景或者是事业,其实还是挺值得的。毕竟日本也算是比较发达的国家,而且,日本的樱花可是很美,有机会还真愿意花这些繁琐的程序去日本游玩一次。对于上面这篇文章对日本自由行签证条件也有一定的了解,心动不如行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