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亚鹏现在女友是谁 李亚鹏的情感经历

    李亚鹏现在女友是谁具体的我们不知道,但是我们知道李亚鹏和演员冯静恩两个人走的很近,还经常被狗仔拍摄到两个人激吻的照片,李亚鹏曾经坦言说自己很后悔娶王菲,因为王菲名气高,在一起总是被很多媒体关注,总是被打扰,两个人在一起事情总是很多,表示这样的话会影响到自己的发展。

    李亚鹏现在女友是谁
    李亚鹏现在女友是谁

    然而现在离婚了,却没有看见李亚鹏在工作上面奋斗,倒是经常被传出自己和美女的绯闻。所以李亚鹏现在女友是谁,谁也不敢肯定。

    话说在和王菲离婚的时候,王菲还把所有的事情都推脱到自己的身上,说自己和李亚鹏离婚不是因为有小三的存在,也不是因为婆媳不和,单纯只是因为两个人不怎么适合,才结束两个人的婚姻,给彼此一个解脱,不想拿婚姻来将自己束缚着。也不想把李亚鹏束缚着。然而李亚鹏却说后悔和王菲结婚,再让人联想到李亚鹏现在女友是谁都搞不清楚,可想而知背后不知有多少女人,而他再说出这样的话,是不是让很多人觉得很荒唐呢?

    李亚鹏在和王菲离婚之后就经常出现在大屏幕上面都是关于李亚鹏的绯闻,真是让人觉得非常的可笑,但是现在王菲已经离开你了,也就和王菲搭不上关系了。而现在搭得上关系的也就是两个人的女儿,王菲一直在争夺女儿的抚养权,既然李亚鹏经常出现绯闻,为啥不把抚养权给王菲呢?

    李亚鹏现在女友是谁我们就不能够准确的知道,但是没有意外的话就应该是冯静恩了吧,毕竟两个人走的这么的近,就让大家共同拭目以待吧,真相总有浮出水面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