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雅淇洒泪道歉 哭诉与林丹并未有经济往来

    最近网上最火的莫过于林丹老婆谢杏芳为其产子还有就是林丹出轨嫩模的事情,两件事情搅在一起可是让广大网友看得惊天动地,真是替谢杏芳感到委屈,自己替林丹生孩子,人家却跑去逍遥快活,在网上引起网友的一片骂声,日前林丹出轨的嫩模被网友扒出个人资料,赵雅淇洒泪道歉,并且表示跟林丹并没有经济往来。

    赵雅淇洒泪道歉
    赵雅淇洒泪道歉

    前不久体坛好男人林丹可是结结实实的将自己的形象毁了,老婆怀孕期间出轨嫩模,让广大网友不耻,不过在老婆产子知道这件事情之后谢杏芳表示原谅了林丹,并且一家人风雨同舟,引来网友的点赞。

    最近林丹生活也已经回归正轨,据悉已经参加训练,准备参加比赛了。对于出轨的女主角赵雅淇日前召开了记者招待会,在招待会上赵雅淇洒泪道歉。道歉的内容大致条理清晰。

    首先赵雅淇诚心接受广大网友的批评并且向因为此事受到伤害的人道歉。赵雅淇洒泪道歉对于自己草率伤害了那么多人表示歉意,事后逃避责任保持沉默更是加重了伤害。对于网上谣传的林丹为赵雅淇买奢侈品还有车房的传言都不是真的,另外表示自己并不是想借这件事情炒作,最后感谢那些支持和鼓励自己的亲朋好友和广大的网友们。

    据悉谢杏芳产子期间有网友拍到林丹跟神秘女子深夜在酒店上演激情戏码,动作非常亲密,后被网友扒出该女子就是嫩模赵雅淇,现在经过这件事情之后林丹也表示回归家庭,希望林丹也要且行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