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嫌犯喝4瓶酒壮胆 川师大行凶案开庭审理

    前不久刚刚发生的川师大行凶案进入了一审阶段,据悉嫌犯喝4瓶酒壮胆,犯罪嫌疑人滕刚在法庭上陈述自己在行凶之前曾经喝了四瓶酒来壮胆,并且承认自己所犯下的罪行,对于杀害同学卢海清也非常后悔,而且还要求法院不要轻判自己。

    嫌犯喝4瓶酒壮胆
    嫌犯喝4瓶酒壮胆

    川师大行凶案是发生在今年三月份,据悉当时四川师范大学大一新生滕刚因于同宿舍室友卢海清有不合,用菜刀将卢海清杀害。随后滕刚被法医鉴定患有抑郁症,不过具有部分刑事责任,该事件发生之后在网上可是引起了热议,近日该案件在四川一审开庭,现在法庭的重点是要确定滕刚是否有抑郁症和自首的问题上,据滕刚自己供述,当时行凶之前,嫌犯喝4瓶酒壮胆。

    在法庭上卢海清方面的律师跟记者透露滕刚在审理过程中非常平静,话不多,也没有什么表情,对于讲述自己的作案动机,据悉滕刚在事发之前跟卢海清发生过冲突,两人之前打过架,不过后来又和好了,和好之后,卢海清将打架时候被撕碎的衣服扔进了滕刚的垃圾箱,就是这么一个小小的细节,滕刚却认为这是卢海清在向自己挑衅,因此才有了杀死卢海清的念头。

    据嫌犯滕刚自己表述,当时自己也没有胆量杀人,在杀人之前嫌犯喝4瓶就壮胆,随后在晚上十一点左右,滕刚将卢海清叫到自习室将其杀害。现在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至于最新的情况是怎样,就让我们大家共同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