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休女子吃霸王餐 被指控诈骗在法庭叫嚣

    大家听说过吃霸王餐吗,估计也就是在电视里看到过,现在吃霸王餐够丢脸的,可是最近网上就爆出了,退休女子吃霸王餐,真是老了老了这是打算连脸都不要了,真不知道有多大的勇气能干出这样的事情。

    退休女子吃霸王餐
    退休女子吃霸王餐

    据悉该退休女子现年53岁,之前一直在河南一家酒厂上班,退休之后来到北京居住,张某有两个二儿子,不过都多年没有联系,现在离异独自居住。事情是发生在北京昭阳区的某国际酒店里,当时张某在该酒店进行了一些列的消费,总金额达到8000多元,当酒店工作人员要求张某结账的时候,张某表示不急,还要再住一天,最终在酒店工作人员的坚持下,张某无奈表示自己没有钱,随后酒店报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张某带回警察局,据悉当天还是张某53岁生日。

    退休女子吃霸王餐事例在审讯中,发现张某其实此前一直有吃霸王餐的习惯,此次事件之前已经吃过十三次霸王餐了,真是让现场的各位法官都非常震惊,不过早前吃霸王餐金额都比较少,达不到5000元构不成诈骗罪,所以每次都是在拘留所了呆几天就出来了。这次张某总共消费了8000多元彻底将自己送上了法庭。

    在审理退休女子吃霸王餐的事件中,张某在法庭上态度非常蛮横,并且指责歪曲事实,自己并没有吃霸王餐,只是手机和钱包丢了,对于自己的行为一点愧疚之情都没有,在法庭上还认为自己白吃白喝是没有错的,这是在花富人的钱。现在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