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言承旭林志玲为什么分手 王子公主的不完美结局

    去年一部小清新的校园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在中国大陆、港台大火。许久不见的白马王子言承旭客串了最后一个镜头,引发了各位怀旧党的怀念。在网友们的热切讨论中,关于言承旭林志玲为什么分手的话题也再次被翻了出来。

    1977年出生的言承旭,因为饰演《流星花园》中的“道明寺”一角而走红,当时由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和吴建豪组成的F4唱的一首《流星雨》也是火爆了全亚洲。那么当时那么帅气的言承旭,是被哪位女子所承包呢?

    言承旭林志玲分手原因
    言承旭林志玲分手原因

    记得在言承旭的演唱会上,言承旭感谢了一生中最为重要的两个女人,其中一个是言承旭母亲,另一个便是林志玲了,大家都心知肚明。他们2004年开始相恋,但是到了2010年,两人宣布分手。那么言承旭林志玲为什么分手?有人说当时林志玲坠马受伤,而言承旭拍戏与其相隔万里,因此没有及时看望林志玲,而且也无法时时刻刻陪伴在她身边。

    言承旭林志玲为什么分手?因为此事使两人深感无奈,最后只能选择了各安天涯,各自祝福彼此,也不算太坏的结局。现在言承旭和林志玲都有了自己的生活,至于曾经的过往也无需太纠结,也许粉丝们可以做的就是默默的祝福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