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古力娜扎回呛黑粉 唐人发声要求黑粉向娜扎公开道歉

    古力娜扎可以说是现在被黑的最惨的女明星了,无论做什么都是骂声一片,一直以来都沉默应对的古力娜扎,此前,古力娜扎首度正面回应质疑,据悉,在某次网络直播中古力娜扎回呛黑粉,娜扎还表示“非常爱黑粉,你们让我越来越强大”,还做了个飞吻,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围观一下古力娜扎如何回呛黑粉吧。

    古力娜扎回呛黑粉
    古力娜扎回呛黑粉

    关于古力娜扎回呛黑粉,向来招黑的古力娜扎在早前进行了首次直播,意料之中这次直播也吸引了不少黑粉的围观,据悉,古力娜扎直播目的是为做公益,受到了的礼物将在时尚芭莎慈善夜捐出,面对黑粉,娜扎这次没有再扮柔弱,而是强力反击。

    据了解,直播中有不少黑粉给娜扎留言,被说丑时娜扎回击“丑吗?没办法,丑也忍着看吧!”还有黑粉直说恶心,娜扎更是犀利反击“恶心?那你去吐吧”,对于有粉丝说她太瘦了,娜扎也表示很无奈,胖的时候说太胖了,瘦的时候又说太瘦了“你们想让我怎样呢?”随后,关于古力娜扎回呛黑粉的事瞬间引起了网上的热议。

    而对于此次古力娜扎回呛黑粉的事,不少网友表示支持,古力娜扎从出道以来就一直被黑,在小编看来她的黑是无时无刻的,就在日前古力娜扎又遭到了黑粉恶意攻击,据悉,某博主在微博上喊话吐槽古力娜扎,被网友称为“强行碰瓷”却表示自己不会耍炒作手段,真是看呆了吃瓜群众,随后,唐人发出声明,要求其对侮辱诽谤性言论向娜扎公开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