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男友有哪些 美人心计的另类上演

    杨幂男友有哪些?吃瓜群众是不是要把手指准备好,如何一个个细数过去,看看到底有多少个。当然,在娱乐圈混,绯闻和炒作必不可少,在一部新戏出来之前,各种绯闻开始酝酿而出。而一位资深电视人表示,借绯闻来推新戏博取关注度也是无可厚非的事,有话题性才会有热度,对演员的关注度也会直线提高,也算是达成双赢,所以没有演员会拒绝这种炒作。

    杨幂男友有哪些
    杨幂男友有哪些

    据爆料,杨幂的绯闻男友曾有五个。第一个是胡歌,两人在《仙剑3》中打打闹闹,欢喜冤家,也曾一起录制节目,被问及是否在交往,有予以否定。但是有网友发现两人同游埃及,还穿相似情侣装,杨幂还在微博上晒过两人的亲密合照。

    第二个是华汉,据悉是在大学期间的男友,低调神秘的“富二代”,但是被杨幂经纪人否认为无中生有。第三个是马天宇。杨幂承认和马天宇是好朋友,被传绯闻的原因是两人在微博上暧昧的互动让人心生怀疑,如今证明这只是一场玩笑。依两人的性格,若是真的恋爱了,也不会证明大喇喇地表明出来,马天宇在微博上说:“跟杨幂在一起很久了。大家别猜疑了,幂是我的爱。”这语气调侃成分居多,用词也太敷衍了,一点都不郑重。

    第四个是冯绍峰。《宫》的热播,让两人红的发紫,同时“峰幂恋”也被传得沸沸扬扬,不时传出见家长、送礼物,冯绍峰和杨幂促膝长谈,开解其心结,杨幂也自曝说其母亲也很喜欢冯绍峰,老是打听八阿哥的事情。《美人心计》的热播,更是把两人的绯闻吵得如火如荼,不可开交。但是随着电视剧的播出,两人的绯闻也随之消声灭迹。

    最后一个是现任丈夫刘恺威了。如今两人已有爱情结晶小糯米了。《盛夏晚晴天》让两人擦出火花,刘恺威是杨幂正式承认的男友,本人也在微博上大方表态两人正式恋爱了。杨幂男友有哪些的问题,小编表示,这是一个过去式了,很多可能是为了配合新戏宣传炒作出来的噱头。戏结束了,两人的绯闻也随风消散。